中企承建印尼最大单机容量发电项目开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17 09:57

【观察者网综合】新华网1月16日报道,由中印尼两国公司共同开发的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项目当日举行桩基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印尼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火力发电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这是1月16日在印度尼西亚万丹省拍摄的爪哇7号项目建设工地。

另据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网站消息,爪哇7号项目是印尼35000MW电站中期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印尼国家电力公司面向全球公开招标的独立发电商(IPP)项目。厂址位于雅加达西北约100km,装机容量2×1050MW。

作为中国第一个海外百万千瓦级IPP火电项目,由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与印尼PJB公司共同投资开发。

2015年12月,由山东院和浙江火电组成的联合体配合中国神华,在全球36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项目IPP。

2016年7月6日,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责任编辑:周远方
印尼 中国 基建 基建外交 最大发电机组 火力发电 发电项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