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谈扫毒语出惊人:上帝若不爽 欢迎下凡

来源:参考消息

2017-01-20 14:06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9日报道,菲律宾杜特尔特总统在甲描那端市,出席1所医院的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他在致辞时再次谈到对毒品的憎恶,也对天主教会屡屡抨击政府扫毒行动,表示不满。

杜特尔特说,“我不会做对上帝犯罪的事,但如果连上帝也不爽我的话,欢迎你下来,然后……哦,耶稣基督。”

杜特尔特(资料图)

这位经常语出警人的总统,没有把话讲完,是欢迎上帝下来相助?还是下来惩罚他?留给听众想象空间。

杜特尔特说,他担任总统以后能够获取较全面的情资,才知道菲律宾毒品问题之严重,估计有400万人吸毒,再不设法控制,不出3年菲律宾将成为“毒品国家”。

菲律宾警方扫毒行动,从去年7月迄今已击毙2250名“拒捕”贩毒或吸毒嫌犯,天主教会抨击政府不尊重生命。

杜特尔特总统在演说中向教士们呛声,“不然你们来解决问题啊?”

他建议教会派几位主教尝试吸毒,以亲身体验吸毒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坏事,并且不忘讽刺说,“这些神父虽然不吸毒,但其中一些有老婆。”

报道称,这已不是杜特尔特总统第一次在发言时提到上帝。

去年9月,杜特尔特总统曾经说上帝在世上发生恶性重大犯罪事件时,都没有现身伸张正义。大约1个月后,他又声称听到上帝的声音,警告他不要再骂脏话。

责任编辑:大星
菲律宾 杜特尔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