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夫人被指与黑社会来往 闯福岛核灾禁区救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5 10:4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根据香港东网25日报道,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近日卷入多宗丑闻,当地早前有媒体披露她“醉心”大麻,与毒犯私交甚笃。近日有日媒再揭安倍昭惠涉曾与前黑帮头目,一起到核灾后的福岛县禁区视察,惹来与反社会势力过从甚密及有失身份的指责。

54岁的安倍昭惠在福冈县朝仓市一个经营犬类庇护所的团体“J-Taz"s”任职名誉顾问。《周刊新潮》采访代表理事兼前黑帮头目细康德时披露,曾于2013年2月带领安倍昭惠到福岛私人视察,闯入当时被列为禁入警戒区的方圆20公里范围内,拯救走失的宠物狗。昭惠一行人当晚入住温泉旅馆并留影,喝酒后更要求细康德展示其纹身,但遭对方婉拒。

(安倍昭惠过去探访犬类庇护所曾与细康德(小图左)等人合影)

《周刊新潮》另揭福冈县一栋名为“UZU House”的住宿设施,是安倍昭惠在东京经营居酒屋“UZU”的姊妹店。由与该旅馆所在的建筑物曾为当地知名黑帮占有,关系千丝万缕。报道指,恐旅馆的盈利最终会流往反社会势力手中。

(安倍昭惠与大麻田所有者合影)

受访时曾为大麻说好话的昭惠,被指人脉关系遍及大麻罪犯,于2013年曾与因非法藏有大麻被捕2次的N氏,一起到千叶县的“麻贺多神社”参拜。她又于前年到访一处以振兴地区为名栽种的大麻田,并与所有者T氏在田间合照,只是T氏因涉嫌家中非法藏有大麻被捕,其后获撤控。

安倍昭惠因此被指屡涉反社会行为,“注意自己身份”的批评纷纷袭来。

责任编辑:于文凯
安倍昭惠 福岛 福岛核事故 大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