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斯诺登对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免职一事持反对态度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0 13:0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员工斯诺登在该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被免职的背景下表示,美国人应该谴责对联邦调查局工作的政治干涉。

斯诺登在推特上写道:“多年来,这位联邦调查局局长试图因我的政治活动把我关进监狱。如果我能够反对将其免职,那么您们也可以。”

他还指出,每个美国人都应该谴责对联邦调查局工作的这种政治干涉。

美国总统特朗普根据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塞申斯的意见将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免职。特朗普解释称,科米无法有效领导该部门。

科米主导了就与俄罗斯关系问题对特朗普的调查,白宫和克里姆林宫都对此表示否认。同时,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输给特朗普的希拉里∙克林顿也指责科米在选举前10天散布有关对她开展新调查的未经证实的消息,从而造成了她的败选。

责任编辑:于文凯
FBI 斯诺登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