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伙同六人轮奸前女友 杀害后用车碾压其头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7 12:00

【文/观察者网 林西】5月5日,2012年震惊世界的黑公交轮奸案宣布终审判决,4名涉案男子被判死刑。时隔几日,印度再次发生恶性强奸案。

近日,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一名低种姓女子惨遭折磨、轮奸后被谋杀,引发大规模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印度一男子在向23岁的前女友求婚遭拒后,伙同其他六名男子轮奸了前女友,为了防止她死后被人认出,他们不仅用砖头砸碎了这名女子的头骨,还开车碾压她的头部和身体,手段极其残忍。

随后她的尸体被留在了旷野,任野狗啃咬。

在失踪2天后,受害者于5月11日被路人发现。当时其尸体已经残缺不全,只能由其家人通过失踪时所穿的衣服来确认身份。

随后的调查显示,受害者食道已经不见踪影,胸部出现了被啃咬的痕迹,脸部、舌头、眼睛和耳朵完全扭曲,无法识别。

据警方13日调查报告显示,当地一名叫苏米特·库马尔的男子,伙同其他六名男性发动了绑架强奸案。目前主犯库马尔和一名同伙维卡斯已被警方逮捕,另外几名嫌疑人正在接受调查。

嫌疑人苏米特和维卡斯

据受害者家人透露,苏米特曾在去年向被害者求婚,但遭到拒绝。事发前一礼拜,苏米特曾在路上拦住被害者求婚,但再次被拒。

9日当晚,被害者下班回家后,苏米特和其他人强行闯入她家,逼迫被害者嫁给苏米特,在遭到被害者的拒绝后,他们便将被害者抓进车内。

根据尸检显示,受害者被灌入了大量含有镇静剂的饮料,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遭到了强奸甚至被殴打致死。

主犯苏米特对自己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表示自己是因为太爱被害者才做出这样的事情。

这个残忍的案件让人想起了2012年震惊世界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一名23岁的女性与男友搭上一辆私人黑公交后,遭6名男子轮奸及残酷虐待,几天后此女性便伤重离开人世。

黑公交轮奸案之后被命名为“Nirbhaya”——意味着无所畏惧。

当年这一事件曾引发印度民众强烈抗议,成了全球各国的国际头条新闻,事后也促进了印度的法律改革。

就在5月5日,印度最高法院下达了终审判决,决定维持原判,对当时施暴的四名男子判处死刑。

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母亲

没想到,仅在判决公布几天后,印度又再次爆发如此残忍的强奸案。

此次强奸案受害者的母亲要求所有参与犯罪的人都被处以绞刑。

近年来,印度有记录的强奸案数量激增。越来越多的女性敢于站出来说话,指认这种罪行。

印度联邦内政部一名高级官员称,新德里警方平均每天记录50起针对女性的犯罪,其中至少有4起是强奸案。印度妇女全国联合会秘书长安妮表示,“死刑不足以阻止这种令人发指的罪行。”

依据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的数据,印度每20分钟发生一起强奸案,许多受害者因担心自身名誉放弃报案。

印度2014年共发生3万多起强奸案,2300多起集体强奸案。其中,有570多起发生在北方邦,哈里亚纳邦和新德里市的强奸犯罪率最高。

2015年,印度共发生34651起强奸案,略低于2014年的36735起。

数据表明,绝大多数的受害者与作案者认识,熟人作案占强奸案总数的95.5%。

推究印度性犯罪案件频发的社会根源,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妇女的社会地位向来较低,致使性侵犯案件时有发生;其次,执法部门对此类案件的处理多采取了轻视甚至不作为的态度,案件处理极为缓慢,或干脆不了了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印度 强奸 强奸之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