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谈“俄干涉美大选”:美政客已因此患上精神疾病

来源:环球网

2017-07-26 16:36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调查“俄罗斯似乎干涉美国大选”一事仍在持续发酵。与此同时,俄美两国为此事也一直在大打“口水战”。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评论此事时说道,美国政客因为持续进行的有关“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的调查而患上了精神疾病,因为没有任何调查或者事实能证明俄罗斯干涉了选举。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据俄新社7月24日消息,拉夫罗夫24日在接受伊拉克库尔德“Rudaw”电视台采访时称:“我甚至不怀疑,美国很多政治家可能受到了精神病的困扰。我在纽约工作时,和他们中很多人打过交道。而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太令我惊讶了。”

他还推测称,很多陷入这种对于美国政治而言很异常的行动中的人,可能已经意识到,应该尽快使这一切停止。但“很遗憾,他们正在将自己逼入死胡同,之后将会很难跳出来”。

同时,拉夫罗夫表示,那些试图表现出正常思维的政客如今很艰难。他说:“我们明白,那些在美国想要表现出正常思维的人有多么不容易。因为他们身处在普遍的偏执于仇俄的大环境下。正常人身处在这种环境下都很不容易。”

俄罗斯曾多次驳斥关于俄干涉其他国家选举的指责。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对莫斯科的指责完全是空口无凭。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谈及所谓俄罗斯干涉美国、法国和德国大选的指控,没有任何事实证据这一点。普京总统表示,美国在世界各地干涉他国政治进程,现在却指责俄干预其选举,而实际上,实施这样的干预对俄罗斯来说毫无意义。

(环球网 冯一凡)

责任编辑:张逸舟
俄罗斯 美国大选 俄外长 口水战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