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假期与日本历代首相放松聚餐 不忘健身锻炼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5 12:50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近日在其个人博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夏季休假期间与森喜朗、小泉纯一郎、麻生太郎等各位日本前首相一起大笑聚餐的场景。

日本共同社报道截图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截图

据日本共同社8月24日报道,这是笹川15日邀请日本各位首相莅临山梨县鸣泽村的别墅时拍的照片,笹川在博客中还附有文字介绍“晚餐会很热闹。从心底放松”。

据了解,安倍15日起在该村的自家别墅开始夏季休假。虽然要警惕朝鲜发射导弹,而且下大雨导致无法打热爱的高尔夫球,但他看上去似乎仍然很愉快。安倍18日返回东京与美国新驻日大使威廉・哈格蒂等举行了会谈,但19日以后一直在东京都内的私宅度过,还去健身房挥洒汗水锻炼了身体等。

参与聚餐的日本前首相:

森喜朗

2000年接任因脑溢血而不能履行内阁总理大臣职务的小渊惠三,但因屡屡失言及政策失误受到民众极大反对,不得不提前下台,任期:00年4月5日—01年4月26日。

小泉纯一郎

曾任第87—89任日本内阁总理大臣,在任期间积极与美国政府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使日美关系在其任期内得到改善和加强,但对中国和韩国的外交未取得重大成果,在靖国神社、领土纠纷等问题上纠缠不清,任期:01年4月26日—06年9月26日。

麻生太郎

出身政治世家,思想意识保守,不识民间疾苦,历史认识模糊,而个性张扬、口无遮拦、爱好漫画,常读错字,被媒体讥讽为“大嘴麻生”、“阿呆太郎”、“漫画脑袋”,首相任期:08年9月24日—09年9月26日。在安倍第一次首相任期后期,前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进行内阁与自民党改组进程中,森喜朗在幕后起到了抬升麻生的关键作用。

目前出任日本财务大臣与日本副首相,自2012年末安倍晋三重新担任首相以来,麻生就身负双重重任,其誓言重振疲软的日本经济。

责任编辑:陈聪
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 首相 前首相 中国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