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泰媒:英拉疑已逃出泰国 与哥哥他信汇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5 14:09

据@泰国星暹传媒 8月25日报道,据泰国国家安全部门及泰媒跟进消息,前总理英拉极有可能于24日在高层公务员的帮助下逃到新加坡,与哥哥他信汇合,目前泰国政府正在核实确认。据外媒报道,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今天上午对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但英拉却以身体不适为由未现身法庭。

据法新社8月25日报道,泰国政府已经加强边境管制,或与前总理英拉未出庭有关。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今天上午对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但英拉却以身体不适为由未现身法庭。英拉律师当地时间今早9点37分告知法庭,英拉身体不适,不能到庭接受宣判,但是法庭认为英拉身体不适的理由站不住脚。泰国媒体报道称,泰国最高法院准备对未现身的英拉发出逮捕令,“大米渎职案”宣判也被迫延期,宣判日期改为9月27日。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