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有名字啦!“香香”从32万个名字里脱颖而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5 15:58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25日报道,今年6月份在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宝宝名字已经决定为“香香”。今天下午,东京都将正式宣布该姓名。

据报道,这只雌性熊猫宝宝出生于今年6月12日,动物园为其进行了征名活动,累计共收到32万2581个名字,日方选考委员会经过与中方协商,最后决定将它取名为“香香”。

至本月20日,“香香”已经诞生百天,相关人员透露,一般在熊猫宝宝出生半年后会选择将其公开。现在,动物园方正在苦恼以什么样的方式公开这只熊猫宝宝,如果选择在离园区正门很近的熊猫舍公开“香香”的话,肯定会因为人太多导致混乱。

“香香”的人气到底有多高呢?今天,关于“熊猫宝宝名字确定为‘香香’”的新闻在日本各大媒体刷版,到处霸占点击量榜首。

日本网民纷纷表示,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可爱了。

好期待看到香香啊。

希望她能健康长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熊猫 日本 动物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