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联合空演今日启动 朝鲜称将让对方付出代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4 10:3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4日表示,韩美两国空军将从当天到8日在韩半岛上空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韩美两军将出动230多架飞机,参加韩美史上最大空中联合演习。

美军出动6架F-22隐形战机参加此次演习。F-22隐形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敌军雷达自如飞越敌军防空网,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美国6架F-35A战机也将参加演习,F-35A隐身性能强,主要执行渗透敌军上空的任务。美军F-35B战机编队也将参演,从日本岩国基地起飞,在半岛上空盘旋后返回基地。此外,B-1B轰炸机、6架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10多架F-15C、10多架F-16将参演。联合空演包括防御朝军飞机空中渗透,渗透至朝鲜上空精确打击导弹发射车、远程火炮等目标,切断敌军特种部队海上渗透。

另据朝中社3日援引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警告说,这次美韩联合空中军演在规模与性质上具有极大的实战危险性。报道说,朝鲜再次提醒美国及其追随势力,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发表声明指出,朝方正慎重考虑采取史上超强硬措施,以期让对方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吕栋
朝鲜 朝鲜变局 朝鲜半岛 朝鲜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