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一架客机发动故障紧急迫降 无人伤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6 11:06

据“今日俄罗斯”(RT)3月5日报道,一架1日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起飞的民航客机在起飞不久就发生发动机故障,尾喷口部分摇摇欲坠。所幸飞机最后平安降落,全员平安。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张逸清

涉事飞机隶属于吉尔吉斯斯坦Tez Jet航空公司。这架飞机当地时间1日下午14时许从首都比什凯克的玛纳斯国际机场起飞,原定飞往南部巴特肯省首府巴特肯。起飞不久,飞机左翼外侧发动机就发生爆炸起火。故障位置位于发动机后部,机上乘客后来拍摄的视频显示,发动机尾喷口摇摇欲坠。

飞行员迅速联系玛纳斯国际机场,要求返航迫降。在起飞30分钟后,飞机平安降落。机上96人平安无事。

飞机平安降落,地面消防早已待命(社交媒体 图)

《每日邮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出事的飞机为英国制造的RJ85型,该型号是BAe 146-200的升级型。吉尔吉斯斯坦民航局对此次事故原因已展开调查。航空公司表示在调查结果发布前暂不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郭光昊
吉尔吉斯斯坦 民航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