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府:对朝鲜宣布即将废弃核试验场表示欢迎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13 15:05

据韩联社5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1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朝方宣布23-25日期间通过爆破方式废弃北部核试验场体现出朝方将在韩朝首脑会谈上的承诺落实到行动上,韩方对此表示欢迎。

金宜谦称,期待朝美领导人在会晤前进一步加深互信。金宜谦表示,朝鲜邀请外国媒体前往报道,表示了朝鲜向国际社会公开、透明进行相关废弃工作的决心。

金宜谦最后称,希望丰溪里核试验场坑道巨大的爆炸声会成为半岛走向无核化旅程的第一响“礼炮”。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朝鲜外务省12日发表公报称,朝方决定废弃本国核试验场,炸毁所有坑道,拆除地面所有设施。核试验场废弃仪式预定根据天气条件在5月23日至25日之间择日进行,并允许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韩国的记者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