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将在北京召开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21 09:23

9月20日,记者了解到,由公安部交管局指导,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德地图、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2016(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将于9月28日在北京召开。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范围内的相关专家以及公安交管部门、交通管理机构、相关行业协会、交通研究中心、信息中心、大学相关机构、相关行业企业等组织代表参会,共同探讨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领域的技术与服务创新。

本次大会以“智慧交通、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分享创新服务及技术成果,表彰出色交通出行服务创新团队和影响力团队,宣传交通管理部门现代治理优秀案例,倡导交通管理大数据应用,进一步提升政府职能部门的决策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国内外交通和互联网行业顶级专家及企业领军人物,将为参会者带来精彩报告。除来自国内交通管理部门的创新带头人将会分享成功案例与经验之外,大会还邀请到了来自海外的相关专家,介绍国外智慧交通发展情况和研究成果,为大会研讨带来新的视角。

大会主办方还介绍,除大会下午分论坛(一)将围绕“新技术、新理念”为主题,各地交通管理部门、互联网企业代表将分享交通大数据应用的技术创新成果和优秀治理案例,分论坛(二)将围绕“新平台、新力量”为主题,各地交管机构等“交警大V”将分享公众服务创新的优秀案例和正能量故事。两个分论坛将为与会者展现出我国交通出行服务切实为民的创新举措。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大会官方已经通过新浪微博和高德地图发起了网友投票活动,号召网友为自己喜欢的案例或交管机构投票,相关大奖将在大会当天揭晓。

责任编辑:谢珊珊
互联网 互联网+ 交通 公共交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