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语道破】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国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08 10:23

沈逸

沈逸作者

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

【视频/观察者网专栏作者 沈逸】

美国“间谍头子”,国家情报总监John Ratcliffe突然扔出一篇报告,说中国是美国的“头号国家安全威胁”,本来只是想进行例行的反驳,没想到里面有一个非常荒诞搞笑的细节,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做基因实验培养超级战士”。然而当我们翻看已经公开的报告,发现历史上真实进行过惨无人道人体实验的国家正是美国,而受害者包括以美国穷人和少数族裔为主的美国人民。我们也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美国对于上千万新冠确诊患者如此漠视,因为在这种“厚颜无耻”的国家眼中,人命根本不算什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戴苏越
美国 个国家安全威胁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