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市长:别再互相开枪了,把医院床位留给新冠患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9 11:33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CBS)3月18日报道,在发生一起致7人受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之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市长恳请市民在疫情面前放下枪支,留在家中。

巴尔的摩市长杰克·扬(Jack Young)说,当地的医院需要更多床位来治疗新冠患者,而不是无谓暴力中的伤者。

“我要重申,最近的暴力事件其程度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我们不希望看到大规模枪击和犯罪率的增长。”他说,“对于那些想要继续开枪杀死市民的人,我们不会容忍。我们会追踪你们,并抓住你们。”

杰克·扬敦促当地居民放下手中的枪,因为“我们不能把医院的床位都用于治疗遭到枪击的人,因为还有新冠病毒患者在等待治疗,这些患者可能是你的母亲,你的祖母,或是某位亲戚。

到目前为止,马里兰州总共报告了85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其中有5例来自巴尔的摩市。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援引巴尔的摩警察局长哈里森(Michael S. Harrison)的话称,自上周五(3月13日)以来,巴尔的摩地区的暴力犯罪活动有所增加,尤其是在3月17日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七人受伤,凶手至今没有落网。

巴尔的摩是自英国殖民北美以来最古老的的城市之一,其历史可追溯至17世纪早期。不过当地近年来,尤其是在2015年巴尔的摩骚乱之后犯罪率激增,如今已是美国犯罪最为猖獗的城市之一。2019年6月底,特朗普曾称巴尔的摩是“全美国最糟糕、最危险的地方”、“到处都是老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天宇
美国 巴尔的摩 美国枪支暴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