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示威现场,一男子开车冲进人群后开枪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8 15:30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美国西雅图正爆发示威活动期间,一男子开车冲向抗议人群,并持枪开火,导致现场一名27岁男子受伤。

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开着一辆黑色汽车突然闯人群密集的抗议现场,大批示威者随即追着车围了上去。被截停后,车内男子持枪向示威者开枪,击中了一名现场抗议者。

男子开车冲向人群;抗议现场 视频截图

随后,肇事男子持枪下车,很快就逃离了现场。

持枪男子 视频截图

据福克斯公司旗下电视台Q13 FOX报道,西雅图警方表示,此次枪击案件事发地点在派恩街、11大道,嫌疑人冲向人群,而后持枪下车。警方已经逮捕涉案的嫌疑人,追回了枪支。当地消防人员称,现场受害者是一名27岁的男子,其已被送往就近医院,伤势稳定。

8日,Q13 FOX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她几天前在抗议活动中看到了(此次事件)受害者。这名受害者曾说,“我的生活每天都处于危险之中”。

黑人受害者:我的生活每天都处于危险之中 图自社交媒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龙玥
美国 西雅图 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