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顾问为集会低上座率辩解 福克斯主播:你们看起来很傻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22 19:40

(观察者网讯)上周六,特朗普终于举行了疫情暴发后的首场竞选集会,但上座率着实“有些难看”——在能容纳19000人的场馆里,只有6200人检票入场。而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曾吹嘘有超百万人预定了该场竞选集会的门票。

在福克斯新闻21日的“周日新闻”节目上,特朗普竞选顾问梅赛德斯·斯拉普(Mercedes Schlapp)为上述集会的低上座率进行辩解,将之归咎为阻挡在场馆入口的抗议者,称他们的存在引发了人们对参会安全的担忧。

然而她的说辞遭到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的反驳。华莱士指出,现场“没有人满为患,也没有抗议者阻止人们来参加集会”。

面对斯拉普的一再辩解,华莱士说,“事实是,选民自己没有来”,“当你们否认已经发生的事实时,这让你们看起来很傻”。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程辉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