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拜登要是接受华莱士采访,会哭着喊妈妈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0 09:54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2020年是美国大选之年,尽管美国国内局势混乱不堪,但两党总统候选人之间依旧指摘不断——74岁的特朗普与77岁的拜登互相指责对方“精神状态不适合当总统”。

当地时间7月17日,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克里斯·华莱士(已故著名主持人迈克·华莱士之子)面对面采访时,再次质疑了拜登的精神状态。特朗普对华莱士说:“如果拜登接受这样的采访,他会趴在地上哭着喊妈妈”。

特朗普在周日接受克里斯·华莱士面对面采访 福克斯新闻截图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报道,7月17日,特朗普接受华莱士的面对面采访,回答了华莱士提出的一系列民众关心的争议问题。福克斯新闻于19日发布了这段采访。

和往常一样,特朗普继续在此类谈话节目大肆攻击拜登的精神状态。当被问及对民调落后于拜登怎么看时,特朗普告诉华莱士,拜登显然不能和他比:“让拜登像这样坐着接受采访,他会趴在地上哭着喊妈妈。他会说,妈妈,妈妈,请带我回家。”

特朗普表示:“到头来,这个国家不会想要一个虚弱的人。他很虚弱,他精神虚弱。”

另外,特朗普还称拜登在疫情期间露面过少,变相质疑了拜登的身体状况。

“让他(拜登)从地下室走出来,四处走走,我一天要发表四五次演讲,我要接受你们的采访,我要接受最恶毒的杀手(指的是左翼媒体)的采访,他们恨透了我。他们恨死我了。他们可以问我的任何问题,但我都能给他们一个恰当的回答。”特朗普说。

当华莱士问特朗普是否认为拜登年事已高时,特朗普说:“我不想这么说。但我认为拜登不能胜任总统一职。要当总统,你必须敏锐、强硬,还要有很多其他的特质。但拜登甚至都不从地下室出来。拜登甚至不知道他还活着。”

不过,华莱士在采访中告诉特朗普,有民调显示,47%的受访者认为拜登“精神健康”,有能力做总统,而对特朗普持同样的看法只有43%。对此,特朗普很生气,并表示希望拜登和他一起再做一次认知测试。

2018年,特朗普曾进行过名为“蒙特利尔认知评估测试(MOCA)”的智力测试,医生给出了“及格”的成绩。

华莱士表示,他自己此前也参加了这一测试。他说:“这不是一个很难的测试。测试中会给你一张照片,上面写着‘那是什么?’答案是‘它是一头大象’。”

对此,特朗普称那是网上“歪曲事实”,“最后五题非常难,我打赌你(华莱士)回答不上来,我敢保证乔·拜登答不出这些问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世纯
特朗普 拜登 美国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