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说数个“别傻了”,纽约州长警告年轻人别再开派对聚集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1 16:57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7月20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连说多个“别傻了”,警告年轻人不要再开派对聚集,否则政府将不得不再次关闭酒吧和餐馆。

截至20日,纽约州全境进入经济重启的第四阶段。18日,该州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为754例,新增死亡病例11例,虽然数据稳步下降但形式仍不容乐观。州长科莫(Cuomo)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人们在酒吧和餐厅不顾社交距离,大量聚集的行为表示担忧。“别干傻事”,他多次警告说,如果这种现象无法停止,州政府会考虑撤回经济重启方案,重新关闭餐厅和酒吧。同时他也将命令执法部门严格执法,警告年轻人不要做蠢事,要做正确的事。

视频截图

随着美国各州防疫措施的放松与抗议示威活动持续,部分州疫情出现了大规模反弹。进入7月以来,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20日,该州单日新增病例数再次过万,并成为美国第8个至少有5000人死于新冠病毒的州。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苏新晨
美国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