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副手向“吃货”动手,彭斯:我不会让美国人少吃肉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4 15:09

(观察者网讯)近日,拜登“准副手”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贺锦丽)轰动登场,成为关注焦点。然而,哈里斯却有一点让特朗普的副手、美国副总统彭斯很是看不惯。她曾呼吁,为了环保美国人要改善饮食习惯,减少摄入红肉、汉堡等。

8月13日,彭斯在爱荷华州博览会上对农民和牧场主发表演讲时,对哈里斯一顿嘲讽,他不允许哈里斯对“美国人的肉”下手。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当天彭斯模仿哈里斯的话说道“需要对美国人的饮食习惯进行更多的教育”,惹得现场发出一片嘘声。

而后,彭斯继续说道,“没错,我为你们准备了一些红肉。我们不会允许拜登和哈里斯让美国人少吃肉。”这又引起现场一片喝彩。

彭斯(上)、哈里斯 视频截图

彭斯表示,拜登和哈里斯甚至有一个2万亿美元的计划来废除化石燃料,他们想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并实施他们版本的“绿色新政”。“我都不用说,这些激进的左翼政策将会摧毁美国的农民和牧场主。”

8月11日晚,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宣布选择哈里斯为竞选搭档。《华盛顿邮报》形容这是“历史性决定”:哈里斯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被提名的非裔及亚裔副总统候选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龙玥
美国 红肉 贺锦丽 拜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伊以互相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