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4名平民死亡,1名美军士兵轻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31 10:23

(观察者网讯)据《首尔新闻》8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上9时30分左右,韩国京畿道抱川市苍水面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美军装甲车与一辆SUV私家车相撞,导致4名平民死亡,1名美军士兵轻伤。

“美军装甲车与SUV相撞,4名乘客死亡”,《首尔新闻》报道截图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是由于装甲车遭SUV私家车追尾所致,撞击造成私家车引擎部分严重损毁变形,美军装甲车右侧履带脱落。

私家车上共乘有2男2女,年龄均为50余岁,车祸发生后,他们被送往医院接受心肺复苏,但最终伤重不治身亡。警方推测他们可能是抱川市的居民。装甲车上另有一名美军士兵受轻伤,已送医接受治疗。

事故现场,图自韩媒

据报道,事发时,共有两辆美军装甲车在路上行驶,他们在抱川市永平射击场完成了射击训练,正在返回江原道铁原郡基地,其中一辆遭到追尾。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地点紧邻美军射击场,夜间经常有美军车辆行驶,事故可能是由于私家车速度过快,未能及时发现美军装甲车所致。

目前,韩国警方正计划对私家车驾驶员进行尸检,以调查具体事故原因。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思佳
韩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