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支持者组织船队游行,沉了至少4艘船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6 10:34

【编译/观察者网 陈思佳】为了声援特朗普,得克萨斯州的特朗普支持者们坐上船,组织了“船队游行”,但尴尬的是,这场游行最终变成了“翻船”现场。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得州特拉维斯县警长办公室表示,当天大批特朗普的支持者在特拉维斯湖驾驶船只举行游行,有至少4艘船在游行过程中沉没。多名落水者已被消防队救起,当地急救中心称,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克里斯汀·达克(Kristen Dark)表示,从当地时间5日12时15分开始,警长办公室就连续接到多起船只遇险的电话,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船只参与了游行,由于“变数太多”,目前也无法确定事故具体原因。

达克称,现场聚集的船只数量太多,这些船可能是被大批船只共同行驶而引起的巨浪掀翻的。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艾伦·特雷德韦(Aaron Treadway)则认为,事故应与天气状况无关。他表示,事发时特拉维斯湖地区的风速约在每小时16公里到24公里之间,这一地区的天气不太可能引发船只沉没的事故。

得克萨斯船只游行现场,视频截图

活动的参与者之一,42岁的史蒂夫·萨利纳斯(Steve Salinas)称,当天他见到了各种尺寸的船,从18米长的游艇到2米多的小艇都有。他表示,在他的船入水时,水面已经是“波涛汹涌”,且水位较高。

萨利纳斯认为,这么多不同大小的船向同一方向前进,势必引起猛烈的波浪,事故的发生是不可避免的。他说:“这么多船开进水中,湖泊肯定会有所反应。”

这场游行由特朗普的支持者自发组织,原计划以每小时16千米的速度绕着湖行驶一圈,参与者大都响应号召,在船上尽可能多地悬挂了特朗普竞选旗帜。活动的社交媒体页面显示,有大约2600人响应了组织者的号召。

萨利纳斯称,这场活动是他们这些支持者“表达自己意见”的方式,优点在于不会给道路“带来麻烦和拥堵”。

报道指出,今年特朗普的支持者已在美国多地进行过船只游行,这也不是他们首次闹出意外了。8月16日,20多艘船在波特兰进行了支持特朗普的游行,掀起的巨浪致使一艘路过的船只沉没,但未造成人员伤亡。当地时间9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还将在华盛顿特区进行一次船队游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思佳
得克萨斯州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