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称新冠病毒检测已“完全转阴”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12 11:27

(观察者网 讯)“我的检测结果已经‘完全’转阴了!”

当地时间10月11日,特朗普在与支持者团体的电话中“自曝”,他的新冠检测结果已转阴,并将电话录音通过其官方“油管”(YouTube)账户发布。

不过,自上周六(10日)后,白宫医生尚未对特朗普的身体状况做出任何最新发布。

截自特朗普官方YouTube频道

在电话中,特朗普还对支持者们表示,“明天(12日),我会去佛罗里达州(参加竞选集会),我会非常努力工作,因为这场竞选,我们一定要赢。”

尽管特朗普自曝转阴,但最近一直是白宫医疗团队负责人肖恩·康利(Sean Conley)向外界通报特朗普的健康状况。

10日,康利发布备忘录模棱两可地称,特朗普已经不具有传染性,就是不提及特朗普是否转阴的问题。

截至发稿前,康利并未做出任何最新的公开声明;也就是说,特朗普“转阴”的消息目前只从他本人口中说出,并未得到证实。

白宫发言人法拉赫(Alyssa Farah)同样拒绝透露总统是否转阴,理由是这是特朗普的“私人病史”,涉及隐私。

近日,特朗普急于重启竞选活动,在病还没好时就“火速”回到白宫。康利也于10月8日早早表示,特朗普已完成新冠治疗。

特朗普多次公开宣称,自己已“完全康复”、不具有传染性,但记者询问他是否转阴时,又避而不谈。

特朗普11日发推特称,他对新冠病毒已经“免疫”,但被推特官方标记为误导性言论。

责任编辑:鞠峰
特朗普 新冠肺炎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