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时隔20年再推宣传片《守城》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21 21:58

(观察者网讯)时隔20年后,香港警队再次推出警队宣传片。

香港警务处今日就大型警队宣传片《守城》的发布举行记者会。警方表示希望通过该片,向社会大众表明即使面对社会动荡以及被恶意中伤和抹黑,警队从来没有退缩,并一直肩负着守护香港、“守护我城”的使命,以保护市民的生命和财产。

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表示:“过去一年大家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发生了,我也没想过去年年初会有炸弹、真枪出现在香港街头。现在我们要居安思危,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片段,告诉市民,不需要担心。香港警务处是专业的,有足够的能力去应变任何情况。”

《守城》讲述了香港警队成功拘捕恐怖组织头目,其党羽在全港多处策划恐怖袭击,挟持人质以威逼警队释放其首脑。警队通过高度的策划和执行能力,一举捣破恐怖分子的阴谋,从而守护香港的故事。

据悉,这部名为《守城》的宣传片是香港警务处继2001年之后、时隔20年所拍摄的大型警队宣传片,为了向公众展示警队真实的一面,片中的600名警察全部由真正的警务人员扮演,动员了超过15个警察部门,并邀请其他港府部门共同合作,包括飞行服务队及机管局等悉数登场,还原真实场景的庞大程度为近年罕见。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