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架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 向党、祖国和人民致敬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7-01 09:15

(观察者网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中梯队亮相庆祝大会。71架战鹰列阵长空,飞向天安门广场,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

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直升机护旗梯队护卫,迎风向前。

紧随党旗的是四面巨幅标语:“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

29架直-10和直-19汇成100字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这一百年,是践行矢志革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10架歼-10组成71字样呼啸而至,向党送上生日祝福。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我们党将会无往而不胜。

15架歼-20成三个编队,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振翅奋飞。歼-20是人民军队列装的先进隐身战机,如此大规模的歼-20梯队飞越天安门广场尚属首次。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途如虹。10架教-8画出一道道彩带,绚丽的天空,壮美的山河,交相辉映。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正走向更加光辉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世纯
歼20 歼10 直8L 直19 直10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