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坦克两项参赛队抵达莫斯科阿拉比诺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15 09:13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据俄罗斯红星电视台8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坦克两项”比赛的中国陆军参赛队队员和96B主战坦克通过铁路运输抵达阿拉比诺训练场。

96B坦克抵达阿拉比诺站 图源:社交媒体

俄方举行为中方军人举行了招待会,向中方参赛指战员提供了面包和盐。俄方还帮助中方协助卸载96B型主战坦克等装备。

中方的96B型坦克是从扎比卡尔斯克站出发的,经历了7000多公里的铁路运输后抵达了阿拉比诺站。中国军队的坦克将被安置在俄“塔曼”师作战车辆的单独维修站,人员将安排住在在豪华宿舍。

各国参赛队将于近期抽签,坦克两项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22日上午10时开始。

俄罗斯2021年度“国际军事竞赛”将于8月22日至9月4日在11个国家举行。在比赛期间,来自44个国家的5000多名军人将参加34场野外、空中和海上军事技能比赛。

本次参赛的部队来自南部战区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该旅前身是后为东北野战军第4纵队第12师“塔山英雄团”。

责任编辑:王世纯
阿拉比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