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娅陪特朗普出席活动,再次“瞬间变脸”…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1-01 15:42

(观察者网讯)美国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瞬间变脸”,让她在社交媒体上火了一把。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前往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的Truist球场观看世界职业棒球大赛。

然而,海外网友拍摄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当特朗普笑容满面对球迷粉丝们鼓掌庆祝时,梅拉尼娅先是带着微笑看向特朗普,然后瞬间转头拉下了脸,还翻了个白眼,作叹气状。

即便如此,这段视频还是给了不少人抨击特朗普和梅拉尼娅的理由。

“还有谁觉得梅拉尼娅不愿看到自己的丈夫?”前奥巴马竞选团队主席乔恩·库珀在推特上写道。

“梅拉尼娅和正派人一样鄙视他(特朗普)。”美国作家约翰·帕夫洛维茨说道。

“大概率,她爱的是钱,就和唐纳德·特朗普一样。”一位网友写道。

“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还在一起……是的,可能是为了钱,但也为了特勤局的保护?如果她和他离婚,她还能得到(保护)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梅拉尼娅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同特朗普在公众场合露面,此前她与特朗普从白宫搬出后居住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豪宅。

期间,两人还在欢声笑语中摆出“战斧砍(Tomahawk Chop)”姿势为主场比赛的亚特兰大勇士队加油,引来球迷欢呼。

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为亚特兰大勇士队加油 社交媒体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梅拉尼娅在公开场合的“瞬间变脸”并非首次。

去年8月27日,梅拉尼娅同特朗普共同出席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时特朗普大女儿伊万卡正好走过她身边,她先是灿烂一笑,但一等伊万卡走过,她的表情立即由晴转阴,变换之快让众多网友“叹为观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弋博
特朗普 梅拉尼娅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