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器人向苹果logo撒尿 谷歌地图删图并致歉

来源:凤凰科技

2015-04-27 17:55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4月24日,谷歌地图被爆存在安卓(Android)机器人对着苹果Logo小便的图案。谷歌已对此致歉,并表示将迅速移除该图案。

地图中出现安卓机器人向苹果撒尿

科技博客Cult of Android最早发现,在谷歌地图上位于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市附近,有一个Android机器人对着苹果Logo小便的图案。该图案似乎是用户通过谷歌地图制作工具Google Map Maker生成,后者允许用户为谷歌地图提供当地地图信息。这起事件显示,谷歌并没有对谷歌地图上的所有变动进行严格审核。

苹果的iOS操作系统和安卓系统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激烈竞争对手,而24日恰好是苹果 Apple Watch 正式发售的日子。

“对于这一用户创建的不宜内容我们感到抱歉,并且正在着手迅速移除这一图案,”谷歌发言人马拉•哈里斯(Mara Harris),“我们也从这些问题中吸取了教训。我们一直在改进如何侦测、防止和处理错误的地图编辑。”

不过哈里斯表示,绝大多数的谷歌地图编辑用户为谷歌作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林西
谷歌 谷歌地图 苹果 苹果公司 安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