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A330客机“跪了” 前起落架坍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0-11 12:14

跪了!新加坡航空一架空客A330-300机头竟直接着地,尴尬照片被网友上传至网络。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11日报道,新加坡航空证实,当日,该公司一架客机前起落架在樟宜机场发生事故。

新航称,事故发生时,机上没有乘客和机组人员。一位维修人员在机上,但没有受伤。事故大约发生于当日早上8时。

todayonline网站称,这架客机的上一次航班是SQ835,从上海飞至新加坡。下一次航班是SQ890,原定于今天早晨飞往香港。

实名认证为民航飞行员的新浪微博网友@欢乐的云端之上 在微博上评论道:“图三是今天新航的飞机在地面误收前轮事故,介绍一下:飞机的起落架在地面正常是不可能收上的,因为有三道保险,1是起落架控制手柄;2是飞机的空地电门控制;3是断液压的安全销。只要三者中有一个正常…起落架就不可能收上…”

“照片显示接廊桥的前机门被整体扯下。”航空自媒体@FATIII注意到。

今年5月,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另一架空客A330-300飞机在从新加坡飞往上海的途中突发双引擎失灵,导致飞机下坠13000英尺(约3962米)。经检测,新加坡航空公司表示双引擎皆无异常。

据英国Skytrax2015年排名,新加坡航空公司被评为全球满意度第二的航空公司,仅次于卡塔尔航空。目前,新航拥有31架空中客车A330-300。(观察者网 文/朱新伟)

以上3张图片来自亚洲新闻台网站

以上两张图片来自推特网友Andre Giam,转引自新浪网友@FATIII

上图来自新浪网友@欢乐的云端之上

责任编辑:新伟
新加坡 客机 空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