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支持者因帐号被删 恐吓脸书、推特创始人 威胁十倍奉还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2-26 11:16

据英国《镜报》2月24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支持者24日发布一段恐吓视频,威胁脸书创始人扎克伯克和推特CEO杰克·多西。在这段名为“支持者的火焰”的视频中,自称“哈里发子弟兵”(Sons Caliphate Army)的黑客组织宣布,要对这两家社交媒体删除涉嫌恐怖分子帐号的行为要进行“十倍”的报复。

视频的内容只是一些简单的图片和文字。在视频中,两名社交媒体创始人的照片被子弹射穿。

视频中称,“致脸书和推特的创始人以及他们的十字军政府,你们不在我们的同盟中,你们每天都宣布关闭我们多个帐号,但我们想说你们就这点能耐?你们根本不 是我们的对手。如果你们关闭一个ISIS的帐号,我们会十倍奉还。我们已经破解了超过10000个Facebook账户,150个Facebook小组和 5000多个Twitter账户,这些账户的名字会被改掉,资料会被删去,并分发给我们的支持者。

视频的另一部分展示了他们如何黑掉脸书和推特账户,更改账户资料,然后将帐号用作IS宣传的过程。

推特本月刚刚宣布,他们删除了12.5万个支持恐怖主义的帐号。Facebook并未披露该公司删除的帐号或帖子数量,但却表示,他们不能容忍极端主义内容在Facebook上流传,只要发现不当内容便会删除。

闹了半天就为了十几万个帐号...

责任编辑:周远方
社交网络 互联网治理 脸谱网 ISIS 扎克伯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