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狠招 iPhone 5S以下的老用户都用不了APP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06 13:17

【观察者网TMT报道】近日,苹果会在WWDC会公布最新一代iOS的预览版即iOS 11。除了iOS 11外,新一代MacOS、watchOS以及TVOS。据悉,苹果最新系统iOS 11的预览版于6月6日凌晨展示出来,但是苹果在iOS 11到来前,竟对之前苹果老用户动手了,开始屏蔽32位应用了。

根据外媒的报道,现在苹果手机的用户在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中搜索App的时候,在搜索结果中已经找不到32位的苹果应用了,也就是说,苹果应该开始对32位应用进行屏蔽措施了。

但是,现在在App Store中直接访问32位应用还是可以找到的。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绝大部分苹果用户来说,这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因为在iOS 11正式推出后,这种方式都将会被苹果官方给屏蔽了。

苹果这招确实有点狠啊,iPhone 5S以下的老用户只能准备换新机了,不然应用都用不了了。(包括当年乔布斯的设计巅峰)


责任编辑:谢珊珊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产品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