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公司发布新智能手机金达莱3:外形有点像iPhone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7 17:24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7日报道,朝鲜的国营信息科技公司Mangyongdae发布了一款名为金达莱3(Jindallae 3)的智能手机,从外观上看,该机的外形和苹果的iPhone手机有点相似。

图自每日邮报 下同

报道称,Mangyongdae最近发布了该机的名字和一些常用的应用程序,并且宣称该机提高了便利性和安全性,至于其它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该款手机包括设计和操作系统在内都是由朝鲜国内自行发明创造的,该机于今年3月份发布,但是直到最近几天新手机的照片才公布于众,有黑色和白色两种款式可选。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近几年朝鲜尝试推出了多款智能设备,在此之前朝鲜已经发布了一款名为Pyongyang的高端手机,在款式与设计上和三星Galaxy S8较为接近。5月底朝鲜公司Ryonghung还曾推出一款名为iPad的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张建鑫
朝鲜 智能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