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非独董选举:孙宏斌是美籍梁军张昭有绿卡 网友神评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8 11:32

17日下午2时,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会,审议《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改组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多份文件。据新浪科技消息,由于现场十分混乱,这次大会仅仅15分钟即宣布结束,会议现场并没有提名乐视网的新任董事长,仅审议了包括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第三届非独立董事的数份文件。一位股东表示,“一共就提名3个人,也选3个人,结果不是很明显吗?”而在本条新闻下方,一名新浪网友的评论被置顶,该网友评:一群美国骗子在中国诈骗银行钱!

据多家媒体报道,此前,乐视网曾发布公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其中5位为非独立董事,3位为独立董事,此事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过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新浪科技消息,根据此前乐视网公布的提名非独立董事的简历,孙宏斌为美国国籍,梁军和张昭拥有美国永久居住权即绿卡。

新浪网友热评

责任编辑:程北墨
乐视 股东大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