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深陷封杀疑云 回应:商家可选择推荐之外物流服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5 10:37

7月24日下午,京东商家收到来自京东的“关于使用平台推荐快递的通知”,这项通知建议商家在 7 月底前与服务质量好的京东物流、顺丰、中通、韵达和申通合作,以免影响用户购物体验;而EMS、圆通、百世、德邦在内的其他快递公司都被排除在推荐名单之外。

商家收到的关于使用平台推荐快递的通知

京东方面对此作出进一步说明,表示仅仅是推荐使用,推荐五家物流服务之外并非不能使用,京东也不会主动降低店铺评价。京东在此前发布的通知中称,快递公司服务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店铺评价,影响消费者购物体验,并建议商家“尽快在 7 月底之前与适合的推荐快递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京东平台上有近20家快递公司在为商家服务。今年4月以来,京东物流独立成为子集团,发力在仓配业务之外扩大快递业务。

责任编辑:程北墨
京东 物流 苏宁 快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