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撤三份混改公告继续停牌 中国联通称有关事项或需确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7 08:32

2017年8月16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方案,但随后该方案被撤回。

这3份被撤回的公告分别题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的公告及恢复买卖》、《中国联通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有关情况的专项公告》,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均与中国联通A股公司的混改方案有关。

据了解,中国联通方面或需就有关事项进一步修改确认,稍晚时候将重新发布。

凌晨,中国联通又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技术原因,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根据被撤回的中国联通港股公司披露的方案,战略投资者向联通A股公司认购约90亿股新股,并向联通集团公司购入19.0亿股联通A股公司股票,共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34.9%,价格为每股人民币6.83元;此外,联通拟向核心员工授予约8.5亿股限制性股票,价格为每股人民币3.79元;总交易对价约为人民币780亿元。

责任编辑:一鸣
联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