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澄清认购联通股票:并未参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7 10:06

8月17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参与认购联通A股公司股票进行澄清,“公司并未参与上述认购。”

中车公告称,“中国联通香港官网消息,战略投资者向联通A股公司认购约90亿股新股。战略投资者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网宿科技、中国中车、中国人寿、苏宁云商、宜通世纪等。经核查,公司并未参与上述认购。”

此前一天,中国联通港股公司和其母公司中国联通A股双双披露了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腾讯、阿里、百度、京东等成为联通新的战略投资者,交易总对价约780亿元。

不过,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多份公告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以及Wind资讯平台“消失”。

8月17日晚间,中国联通A股公司公告称,因技术原因,该公司已申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三个交易日内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和其他相关文件并复牌。

责任编辑:一鸣
联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