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调研北汽:推动混改,加快北汽新能源改制上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3 10:28

8月22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前往北汽集团调查研究。他强调,要加强北汽董事会建设,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北汽新能源改制上市进程。要改革人才激励和考核评价机制,给创新型人才更多成长空间。

在座谈会上,蔡奇指出,汽车行业的演进在加速,尤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随时可能对传统企业带来颠覆性影响,国有企业结构调整的力度必须加大。要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上下功夫。只要是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都要积极推进。要加强北汽董事会建设,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北汽新能源改制上市进程。要改革人才激励和考核评价机制,给创新型人才更多成长空间。

蔡奇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国企党建要和现代企业制度有机结合,要通过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更好推动北汽做强做优做大。北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坚持“一岗双责”,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发展。要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一鸣
北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