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奇计划!京东厉害了,竟然和腾讯360百度都能玩一块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4 17:36

8月24日,京东宣布与奇虎360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启动“京奇计划”。这是京东继2015年与腾讯合作“京腾计划”、2016年与今日头条合作“京条计划”、2017年与百度合作“京度计划”后的第四个“京X计划”。

但是京东选择的京东+合作伙伴“京X模式”,计划本质就是要将将互联网流量入口一网打尽。根据“京奇计划”,京东和奇虎360双方数据打通,有助于打造精准营销闭环。至此,京东拥有了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奇虎360四大核心流量入口。京东选择的四大合作伙伴中,腾讯与奇虎360曾爆发世纪“3Q大战”,2012年“3B大战”中百度和360互掐,四家合作伙伴中,三家曾有过纠葛,京东这番布局让外界不得不叹服厉害。看来,不管其他三家怎么想,在利益和风口面前,合作得利就是王道。

责任编辑:程北墨
京东 腾讯 奇虎360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