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马化腾张小龙等腾讯核心高管面见库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1 11:28

【观察者网TMT报道】9月1日,今日早间,一张腾讯核心高层人员与苹果CEO库克合影照片流出。在合影中,腾讯CEO马化腾、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COO任宇昕、腾讯高级副总裁张小龙等高层人员全部亮相。

从库克腰间胸牌与腾讯高层人员胸前的访客贴纸可以看出,本次会面应为腾讯高层到访苹果总部。外界推测,在本次腾讯与苹果的高层会面后,双方可能将于近期开展新的合作。

今年4月,微信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出通知,称因为苹果对iOS应用的新规定,将关闭微信公众号在iOS上的打赏功能。

不过近期微信与苹果又有缓和的趋势。腾讯日前宣布,微信支付正式登陆App Store和 Apple Music,用户可绑定微信支付,开通免密支付。

责任编辑:一鸣
腾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