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iPhone X太贵 中国人买不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2 13:22

【观察者网TMT报道】iPhone X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即将发布,不过今天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文章,称iPhone X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会很一般,原因是太贵了,中国人买不起。

路透社报道称,iPhone在中国已经连续6个季度销量下跌了,目前苹果已经变成了中国市场排名第五的厂商,落后于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同时,苹果的市场份额也从2015年的15%下跌到了9%。

报道称,iPhone在国内的销量巅峰是iPhone 6发布之后,更大的屏幕尺寸让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但在此之后,由于历代产品的外形变化都不明显,所以中国用户对之并不动心。

尤其是iPhone 7系列,因为作为换代产品,它的外形不变算是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而iPhone X的全面屏虽然让外形变化很大,而且还有无线充电、面部识别、OLED面板等新的特性,但遗憾的是,它太贵了。

路透社认为,中国用户无法承受iPhone X高达1000美元起步的价格,绝大部分用户都会持币观望,坐等降价之后再买。

路透社随机采用了两位中国用户,他们都表示iPhone X的价格有些难以接受,要么等降价之后再买,要么就是分期购买。

你认为路透的分析有道理吗?

责任编辑:一鸣
苹果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