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花呗提额 8成用户可享超2千临时额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9 16:13

天猫双11刚开始预售,购物车就已经塞到半满,发愁没钱剁手怎么办?10月19日,花呗宣布启动双11临时提额,与前两年相比,今年能够享受临时提额的花呗用户更为广泛,预计有八成的花呗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平均每人能多花2200元。

“去年临时提额只覆盖了六成用户,今年能够覆盖八成”,花呗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扩大提额人群,是考虑到天猫双11消费高峰期,用户消费需求旺盛,“让最需要的用户得到额度提升,不仅可以让他们轻松‘剁手’,同时购买力增强也有助于促进消费升级”。

10月19日下午3点起,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预售上线。全球超14万品牌投入1500万好货,海内外超100万商家线上线下打通、近10万智慧门店、60万家零售小店、5万家金牌小店、4000家天猫小店、3万村淘点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购物体验;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等地的核心商圈,会在双11期间涌现出一批自带炫酷科技的品牌快闪店;天猫还将联合品牌商,向全球线上线下消费者发放百亿元的购物津贴。

用花呗剁的手,下个月才用还,而且支付速度非常快,因此在过去两年的天猫双11,花呗都受到了“剁手党”的热捧,成为“抢单神器”。去年天猫双11,仅前半小时,花呗撬动的消费金额就达到85亿。

那么,怎样才能领取花呗临时额度呢?从支付宝或者手机淘宝进入花呗,点击“我的额度”就可以进入提额页面,马上摇一摇,就能够摇出每个人的花呗天猫双11临时额度,点击确认即可领取。这项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7日。(审稿:温刚)

责任编辑:一鸣
天猫 支付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