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晚会定档上海 北京、浙江、深圳卫视三台直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9 16:19

【观察者网TMT王一鸣10月19日消息】随着双11的临近,“猫晚”有哪些明星会来,又成为广大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话题。10月19日,阿里巴巴方面宣布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将落户上海,并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三台播出。去年“猫晚”导演、被称为“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继续担任担纲今年“猫晚”总导演。

据透露,将于11月10日晚正式亮相的“猫晚”除了有最震撼的国际顶尖明星组合、最创新的互联网多屏互动模式,以及无时不在的消费者福利,还将继续展示“硅谷+好莱坞”模式带来的无限想象力,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全世界“你应该看见的美好”。

除了一年一度的“猫晚”外,10月20日,2017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也将在上海正式举行,什么,你还不知道“天猫双11潮流盛典”是什么?

在去年10月举行的首届天猫双11潮流盛典上,天猫请来了一大堆国际名模来到现场,包括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的母亲Male Musk,维密天使何穗,“街拍女王”宋佳;还邀请了Burberry、玛莎拉蒂、娇兰、新秀丽等50个全球顶级品牌在现场首发新品。

和“猫晚”一样,潮流盛典同样让你边看边剁手。当时天猫打出了“8小时即秀即买”的口号,活动通过天猫直播、优酷等多平台不间断直播,消费者一边通过手机淘宝、手机天猫等看直播,一边可以点击购买。

而今年的吸引了包括LVMH、雅诗兰黛、SMCP等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维多利亚的秘密、Furla、Raphe Lauren、Jason Wu、Opening Ceremony等世界著名时尚品牌。范冰冰、李宇春、张艺兴等十数位当红明星和9位维密超模将参与。(审稿:温刚)

责任编辑:一鸣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