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手 百联银泰多个天猫智能母婴室将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9 15:03

【观察者网TMT报道】首家天猫智能母婴室在北京的落成,不仅让不少带娃逛商场的年轻爸妈大呼贴心,也开拓出母婴品牌与商场合作的新机遇。

天猫母婴室项目负责人麒珞表示,位于北京银泰大红门店的首家天猫智能母婴室,即将与惠氏合作启动二期工程。同时,位于上海南京路第一百货、杭州中大银泰和武林银泰的母婴室,也已经进入改造阶段,将在12月上旬相继亮相。

上海第一百货是百联集团旗下商场,这也是阿里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动作。

除了受到线下商业物业的欢迎外,大批母婴品牌也对天猫智能母婴室透露出浓厚兴趣。目前母婴室已经与美赞臣、惠氏、美素佳儿和雅培达成了深度合作,还有20余个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加入到天猫智能母婴室项目中。

责任编辑:一鸣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