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足不出户就搞定 天猫超市1小时覆盖五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6 17:38

【观察者网TMT报道】12月26日,天猫方面宣布,天猫超市1小时达服务已开进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杭州等五个城市,现在普通家庭一日三餐、日用消费都可以通过天猫超市一站式解决。

天猫1小时达服务是天猫与易果、安鲜达共同打造的新零售“试验田”,目前拥有500多种SKU(品类),提供29元包邮的1小时达服务。未来将上线超过2000个SKU,重点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

目前天猫1小时达主要以水果、休闲食品、乳品饮料、肉禽蛋等生鲜商品为主,也包括原膳南美白虾仁、獐子岛蒜蓉粉丝扇贝等速食品和煮一下就能吃的半成品菜。

在上海工作的刘女士说,白天婆婆在家做饭,通常都会去附近的超市采购,老人年纪大拎东西非常吃力,而自己下班晚超市又关门了。自从1小时达开进来,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据了解,今年7月21日,天猫超市1小时达首站落地北京,而后的4个月时间又相继在上海、成都、武汉、杭州落地,近期还将在一个西部主要城市落地。在地理区位上1小时达主要覆盖小区、CBD 、学校等。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建成上万个这样的“天猫小区”。

“这将会把整个快速消费品带到一个崭新时代。”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靖捷认为,“消费者没有任何的限制,无论是时效还是限重,想消费任何品类,天猫超市都会联动商家以最快的方式满足。”

责任编辑:一鸣
天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