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和马斯克谁厉害?马云:没必要作比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11 13:39

【观察者网TMT报道】马云和马斯克谁更厉害?这是很多人都调侃过的一个问题。近日,马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作为一个同样的创业者,他对(马斯克)的远见、勇气、胆略非常之钦佩,但是将他们两人作比较没有必要。

马云是在平昌冬奥会期间,在阿里巴巴位于江陵奥林匹克公园的展馆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说,“竞和争是两回事情,我们共同要竞,未必要争。在公司内部,我希望大家多竞,少争。至于马斯克,我觉得他是位很了不起的创业者。每个人的领域不一样,苹果和香蕉一定要去比较,每个人的说法肯定不一样。作为一个同样的创业者,我对他的远见、勇气、胆略非常之钦佩,也祝贺他。”

他还表示没有必要进行比较,“一比较反而就麻烦了,他有我们没有的东西,我们也有他没有的东西。但是我们都互相尊重。”

2月9日,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在韩国平昌开幕。同时这也是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国际奥委会顶级赞助商——全球合作伙伴(TOP)参与的首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一鸣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