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辟谣花10亿买比特币:我一个比特币都没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2 12:33

【观察者网TMT报道】2月22日消息,针对网上盛传的“网易丁磊花10亿购买96000个比特币”的消息,丁磊今天在朋友圈发文辟谣,称消息不属实,他一个比特币都未曾拥有过。

丁磊表示,“通过万能的朋友圈澄清一下,自始至终我一个比特币也没有拥有过”。

2017年是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出尽风头的一年。进入2018年,形式急转直下,2月6日比特币一度下跌至6000美元,但经过春节前后近两周的回调,目前已收复大部分“失地”。2月21日,比特币价格持续反弹,一度上涨至11720美元,直逼12000美元大关,半个月以来的涨幅高达95%。

对此,有某区块链发烧友聚集平台称,“有神秘买家的购入直接导致BTC的价格直接上涨到10000美元以上,二月九号到十二号,这个买家在比特币价格8400美元的时候买入了3.44亿美元的比特币,然后在比特币价格在10000美元之前又购入链41000个比特币”一事。

随后这条消息被多家媒体转载,并称神秘买家就是丁磊。

责任编辑:一鸣
比特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