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美国大裁员 合并VR和智能手机部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4 08:18

【观察者网TMT频道综合】据美国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 23日报道,HTC裁撤了美国团队的大部分成员,只留下了负责公司全球事务的员工。对于裁员一事,HTC表示公司在全球各个区域都完成了VR部门与智能手机部门的合并。“为了完成这一工作,在业务调整时肯定会有一些人事变动,这也是为了让团队更好的分享有限的资源。”一位HTC发言人解释道。

HTC手机业务主席张嘉林(Chialin Chang)辞职刚刚一周,就有消息显示它们裁撤了美国团队的大部分成员,只留下了负责公司全球事务的员工。根据Digital Trends引用的匿名消息来源,这个数字介于几十到几百人之间。

裁员对于HTC来说是艰难的时刻。该公司去年前三季度的净收入一直在下降,每个季度损失约7000万至1亿美元。从各方面来看,HTC似乎都在为彻底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做准备。它们不但经历了可怕的“十连亏”(连续10个季度亏损),还把自己移动部门的大部分精英打包卖给了谷歌。

Digital Trends评论称,HTC可能还有希望,谷歌11亿美元收购HTC智能手机部门的交易上个月刚刚结束,旗舰机U11也获得了积极的评价,传闻中的U12旗舰机也将在今年面世。

责任编辑:程北墨
HTC 美国 裁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