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颜值高 威马EX5斩获设计“奥斯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6 17:54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报道】近日,第65届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揭晓,国产智能电动SUV威马EX5凭借创新智能交互设计,荣获2018年iF设计奖“iF DESIGNAWARD 2018”。

在位于德国汉堡港滨的Schuppen 52仓库中,聚集着来自全球54国2955位参赛者提交的6402件产品。在历时三天,经过63位国际评审员仔细评审后,威马EX5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8年iF设计奖,其获奖信息荣登iF大奖官网的首页。

iF设计奖是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的。自1953年创办至今,以“独立、严谨、可靠”评奖理念闻名于世的iF设计奖已成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在整个设计界中享有“奥斯卡奖”的盛名。

在本次大赛中,作为来自中国的品牌,威马EX5由消费者参与共创,凭借出众表现力压群雄,成为全球唯一获奖的电动量产车型。

其实除了设计之外,威马EX5更讲究性能考验。

在前不久威马EX5在呼伦贝尔牙克石接受为期30天的冬季极寒测试,打破传统观念对电动车环境适应性的认知,力求产品无槽点,通过实际行动来为大家带来绝佳的用车体验。

今年一季度,威马EX5将从温州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量产下线。新车将100%联网,以“AI+硬件+软件+服务”的方式,提供全场景智慧交互服务。

责任编辑:一鸣
中国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