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反垄断专员:必须保留拆分谷歌的可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3-26 09:46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反垄断委员会依然“高度怀疑”互联网巨头谷歌违反了欧盟反垄断规定,并且可能对其进行拆分。

路透社表示陈,欧洲反垄断专员玛格莉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认为,对于将谷歌拆分成若干家规模较小的公司一事,欧盟应该继续保持开放态度。

去年底,欧盟委员会向谷歌收取了创纪录的24亿欧元(约合29.7亿美元)的罚款,并且要求谷歌停止在搜索引擎中偏袒自家的购物服务。在此次罚款之后,维斯塔格曾表示谷歌未来很有可能将会面临其他监管事件。

欧盟目前正在制定新的监管措施,该措施旨在要求电商网站、应用、应用商店和搜索引擎在搜索结果排序方面变得更加透明,并且如果他们决定在搜索结果中排除某些服务,他们要给出合理的解释和理由。

责任编辑:一鸣
欧盟 反垄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