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段子”封停后 抖音宣布关闭直播和评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4-11 14:22

【观察者网TMT报道 陈燕妮】4月11日中午,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

抖音是今日头条短视频社交App矩阵中重要的一环,在独家赞助网综《中国有嘻哈》之后市场份额突飞猛进,在春节期间,抖音一直占据应用商店的下载榜榜首。除了在国内俘获了一大批年轻用户,它的影响力甚至辐射到海外,抖音海外版(Tik Top)在泰国和日本等国家甚至经常盖过YouTube、Instagram等软件。

抖音迅速吸粉的势头很快引来了其他玩家的注意。微博和微信被相继爆出封杀抖音。有网友发现微信朋友圈屏蔽了抖音短视频的分享链接,腾讯回应,限制抖音链接的分享知识为了避免链接刷屏而做出的分享次数限制。

责任编辑:程北墨
直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